唉喲!

怎嚜會!?





大家感覺都好不友善!

臉是在兇狠個什麼鬼啦!?

被你們嚇跑很正常啊!

連我都shock了!






或許一天會比一天好!

會熟一點吧=口="





但是,我絕得有不被重視的fu*

一口一"





還有今天整個很熟操!

第一天就被炸到是怎樣,是怎樣?

不爽到!*




體驗到洗場阿姨有洗不完的碗盤!

現在才體驗到似乎有點晚!?

哈xD





很害怕把杯子打破!?

GOD,趕快脫離洗杯站吧!






今天讓我回想到和民的第一天!?

=口=" GOD!

因為大家都友善的!

或許怕把我嚇跑!?

哈哈哈哈XDDD







而且,而且﹍

那邊都沒帥哥?

整個就沒上班的動力啊!

哈哈哈XD








應該先探聽好的!

我錯了...

我徹徹底底的錯了!

=口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