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!

就被那該死的店長幹譙!

=口="

很機歪..*






我明就沒遲到,硬要說我遲到!

很靠杯*





還啥進來要先跟大家打個招呼!?

客人一堆哪有空理我!?

=口="





他今天一整個都在ㄉㄧㄤ我!?

該死, 該死, 該死, 該死(!)*






就不能讓我對他留個好的第一印象嗎!?

真是該死耶他*

被嚇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正常的!







一整個很糟。

我挑錯間店了*

何時才能遇到好主管!?

唉,長相賤,嘴巴也賤!?






雖然在和民時,也經常被幹譙!

但不知道為什麼就待的住!?

我不懂!?







好煩噢!

>口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