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人問我幾歲了!?

GOD! 整個就很不想回答啊*

但還得回答__




他們通常都問說: 你幾歲啊!? 看起來很小*

我就說: 我19了!

他們反應一整個都會驚訝!

"什麼!? 你19了!? 看起來像16"




不知該開心還是..!?

好啦,我知道我老了。

幹麻這樣﹍






而且他們那邊的男生啊!

都好高喔!

幾乎都會抽菸*

噢,離我遠點!

>口<





今天,有小學外場喔!

或許..

今天是我上班時候講過最多話的時候了吧!?

哈哈 =口="






好想一次送兩個餐喔!

但我覺得,我拿托盤好不穩喔!

會滑! =口="





而且一次送一個餐會熟操*

很慢,要走很多次= ="

我要加油! 西西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