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, 今天睡到10點多!

整個驚醒* 

想說我應該要遲到了吧!?

叫老媽載我去捷運站!




就奔向東區!? 一口一"

我老了,不要這樣操我!

什麼鬼!?





今天上到5點!

店長問我想先學出餐還是收銀!?

我說: 我想先學收銀!




因為出餐就炸豬排啊!

之前和民炸過了不是!?

哈哈XDD




話說_ 我真的很想學收銀!

但我數學不好!

會熟襙*




今天真的有兩三組可憐的人客給我結帳呢!

整個很衰耶他們!

哈哈哈哈* XDDDD




我就還不太會用那台收銀機啊!

店長就放我一個人*

整個挫!?






噢,他很大膽的叫我幫客人點餐*

整個很緊張耶我。

我都還沒很會欸*

一口一"





講話結巴,手還抖!?

找錢很謎!?

啊啊啊啊啊*

窘翻了我。 =口="






話說,我才去一個禮拜(!)

員工餐就快吃到快膩了耶!?

都是炸的,不然就烏龍麵,咖哩!

最近吃都會反胃,我要吐了。

都是油啊*

我要胖死了。 =口="






真不知道,, 

他們待一年的都是吃什麼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