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!?

我真的是很不容易滿足的人耶!





好還要好_

多還要更多_




現在的時薪真的無法滿足我!

差五塊差很多 一口一"

雖然事情比較少,也比較不嚴。






但是 我無法滿足= =

或許是領過100元的關係吧!

平平都是度過一個小時,但卻少五元。

是拉_ 我承認我愛錢*





而且東區真的好遠好遠!

豬排也吃膩了!?

還會胖。





還有那邊幾乎都是比我小的工讀生*

我又是新手!

笨手笨腳=口="

整個就有被比下去的FU _





那邊的小鬼一個比個白目。

閒言閒語的,嘴很賤*

老娘脾氣不好,別惹我!





大概真的要出現真正讓我留下的原因吧*

不然真的不會久留!?

=口="





話說,今天要倒洗好的湯匙出來的時候!

發現 擦手紙沒了。

就進去內場拎紙巾

沒想到劉茶米也拎了紙巾出來= =

然後,我就默默把我的紙巾放回原本的位置了!



GOD_

我們也太有默契了吧!

都拿同個東西!?

整個詭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