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區附近的飲料店..

都不好喝(!)




附近的飲料店

好像只有鼎茶和50嵐!?

也有85度C




但幾乎請飲料都是請薡茶的。

東區的鼎茶好難喝一"一



不知道 是因為我都叫半糖 

所以他們都偷加水還是怎樣!?

味道超淡的一口一"

難喝斃了。




西門的鼎茶還不賴啊 :)

西門薡茶我只喝過阿華田。

熱的超好喝_




但東區就...

很糟。 一"一




東區50嵐也很糟!

我上次好像喝烏龍綠半糖吧!

超淡的=口="

半糖不等於加水好嗎一"一





我好懷念 西門的茶中傳奇喔!

每天下班幾乎都會去買一杯。

唉_ 為什麼東區沒有茶傳>"<

我好想他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