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又賴床到10分了

整個就衝出家門,

買完早餐! 奔向公車站=口="




話說我的臉_ 

就是一副剛睡醒的臉!

我靠著公車站牌的桿子..




就有一對夫妻!?

吃完大胖肉羹..

要騎車車回家=口="





那男的,講了一句話!

好像是對我說!?

此時,好奇心又作祟。

轉頭過去看了他們一眼!




我轉過去的同時_

那中年男子..

對我說:還沒睡醒喔?

(好像用台語?)

我點點頭=口="




他又繼續說:你要去上課喔?

我用半唇語的回答他:上班。




他回:要乖乖喔!

我傻眼一"一

就點了頭,

說"喔~"





他又說了掰掰!

我也跟他說掰掰!




他們車要騎走之前,

還說了_ 

"這樣子有清醒了嗎?"




我對他笑了笑*

:)






原來他是為了要讓我清醒才跟我喇賽啊?

真是辛苦他了咧=口="






我覺得還滿瞎的。

哈哈哈哈

很妙的中年男子*

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