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勞動節在上班中度過了?!

一直在動所以叫勞動節的意思嗎!?




想說今天也會是個平凡的一天!?

結果一堆瘋子跑來吃飯!?

=口="

真是瘋子。





還滿慶幸今天不在內場= =

不然應該會瘋掉?

歇斯底里?!




上次盛味增湯還被蒸氣燙到!?

要收場的時候, 什麼東西都沒了!

一口一" 整個有火大!

要瘋了。




早上就1萬8了!?

站收銀沒啥感覺耶!

真的=口="

有鬼_*




今天劉茶米感覺有悶到!

被炸到了厚!?

哈哈xD




而且好像幾乎都我報餐的耶!

整個罪惡感=口=




收餐進去還被念!?

說我們上輩子,有仇。

這輩子來還債= =

是厚?!




我又說了:我不懂你的幽默!

他居然給我回:我不懂你的眼光!





說你像RAIN 和 汪東城也不好喔!?

又說我眼光很怪!

真是的。





=口=" 又刺傷我了*

好過份喔!

受傷了我..

(畫圈圈 *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