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 飄去誠品116..

嗯哼* 冷氣好涼啊!

(離題了我..)



我是來應徵麻布的*




到了4樓後,

我就跟櫃檯姊姊說要應徵。



麻布姊姊開口講話就立刻吸引我注意..

他戴牙套呢,真親切(?)

小問我一些問題後..

就叫我先填資料。




嗯哼..

麻布姊姊聽到我有內場經驗整個 眼睛睜大=口="

他說,, 我們其實比較缺內場。

還說, 內場班會比較多,比較穩定!




噢噢噢!

我又要再被騙進內場的意思嗎!?



麻布姊姊開始介紹他們工作內容..

但我沒多久就開始失神了。

我非常認真的 看著他... 牙齒上的牙套!

(哈哈XD 是在想自己以後戴牙套的樣子嗎!?)




麻布姊姊:

"我們內場分五個站,有分.. 嗡嗡嗡嗡---"

" 至於外場呢, 分9個站.. 嗡嗡嗡嗡--- "

他依張開嘴巴我就會失神欸!




但是他們吃員工餐要付50塊=口="

聽到這個就有點...

呃,猶豫*

不過他們外場衣服好可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