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咧咧咧咧咧!

窘翻了我*

連續兩天被同學說要去夜店!?

有沒有那嚜誇張!?





昨天我穿..

長版襯衫+ 7分內搭庫+ 娃娃鞋。



到學校坐電梯!

遇到胖胖跟淑玉*

胖胖開口說:

"你等下要去夜店喔!?"

"沒有啊!"


"你等下要去約會喔!?"

"沒有啊!"


"你長針眼喔!?"

"沒有啊!"



至於他為啥要說長針眼..

應該是要接"睜眼說瞎話"之類的吧!?

但我沒問..

阿哈哈哈哈哈






今天, 又再度被說了*

還是不同人!?...



今天穿了_

襯衫(公主袖)+ 粉紅裙裙+ 棕色褲襪+ 布鞋!




英聽課下課,要趕攤奔電腦教室*

出電梯時..

徐蓁蓁對我說:

"你是要去夜店喔!?"

"窘"

"嘉善喔,就後欸!" (台語*)

"呃..."






這樣就去夜店!?

那比基尼怎嚜半!?

跳鋼管嗎!? =口="






難得精心打扮欸欸欸欸..

算了!

還是恢復我的邋遢生活=口="

T恤加牛仔褲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