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好討厭夏天!

夏天 太陽好大。

夏天留好多汗,黏搭搭!?




夏天就會曬黑..

大家都說這樣才像夏天!?

我不喜歡黑 =口="

會有斑,又不愛擦防曬乳。




夏天蚊蟲好多,好討厭*




夏天就要玩水..

去海邊。




該死的我不喜歡水 =口="

沒身材不能穿比基尼!?

所以冬天快點來*







昨天,劉茶米要去當兵了。

有人叫我打去跟他道別= =

我很乖聽話 照辦了!




打去時..

他在整理行李*

整理到牙刷牙膏!?

原來牙刷牙膏要自己帶!? (窘*)



後來,我很天兵的說 "那防曬乳要嗎!? =口="

劉茶米用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 回ㄉㄧㄤ我*

說: 防曬乳咧!? 你以為去渡假嗎=口="



不知道位啥第一個就會想到 防曬乳耶!?

大概想到公訓了吧=口="

真的是會曬黑啊..

呿呿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