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魚丸,約在環球。

他要還我國文講義*




7點多時,

老媽買完晚飯回來沒多久=口="

我正準備要吃的時候..




手機響了.. 是魚丸*

他說他到了=口="

噢,我的晚餐*




天啊! 一"一

到了才打給我的意思是!?

我就很匆促的出門了..

因為還要走10幾分鐘。




到了後, 魚丸看到我!

說:你戴眼鏡耶* 好不可思議喔。

  天啊,你也太居家了吧?!

  這拖鞋是怎麼回事= =





我今天又沒出去.. 當然居家啊!

今天可都是走阿宅路線的耶!

幹麻這樣.. =口="

在家的我都是很邋遢的好嗎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