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這是緣分的話..

我可以選擇不要嗎!?= =

噢, 怎嚜那嚜衰!?

你說說看*





今天剪完頭毛..

就晃去八方雲集吃晚餐*

進去看到有一個男的在等鍋貼。

此時,老闆開口對某男說話..

"先生,你趕時間嗎?"

"不然把你其中三個鍋貼換成招牌鍋貼好嗎?!"





好奇心作祟的我,瞄了那某男一眼= =

噢噢噢噢 我的老天爺啊!!!!

居然是李勇慶一"一

都要哭了啦我..

衰死我了!






上次李仁平這次李勇慶=口="

好可怕。

真的要把觀察路人的壞習慣改掉..

走路時眼睛要放空,不要對焦。






剪完頭毛的好心情瞬間消失*

虧我還頗愛這顆頭的。

不過瀏海好虛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