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媽咪啊 我鐵腿了*

除了工作之外 好久沒有鐵腿了! 

通常依開始工作 因為休息太久 不習慣久站。

所以會鐵腿= =






今天我們居然騎腳踏車騎到鐵腿!?

好厲害 :目

有種回到鄉下的fu*

哈哈哈哈  = )

只有到鄉下才會騎腳踏車!

還有騎過長長的山洞 一"一

陰森森 不過好涼..

我對腳踏車有陰影耶!

好可怕...





它是隧道裡面的照片..

 

技術太好=口="

拍成靈異照片的fu*

阿哈哈哈哈







到了逢甲大學看到邱逢甲的紀念館=口="

我們還在那邊討論邱逢甲是哪位!?

哈哈哈哈 我的歷史完全還給老師了。

金害= =






還有,

台中的茶中傳奇..

烏龍綠大杯只要20元耶!

酷斃了 :目

台北茶傳賣25欸欸欸欸*








今天太陽也好大 

飆汗啊 我的媽...

話說我的防曬乳快見底了*

又要去拜一罐新的了*

好煩= =






好久沒運動了!

最近很舒適安逸 xD

過著優雅貴婦般的生活*

才怪=口=" 哈哈..







還有我要說..

今天的穿著很怪! =口="

哈哈 因為衣服窮。

晃到衣服店,整個有想拜的fu..

噢! 我的天 要克制*







要回家的時候.. 下起了大雨。

半小時雨停了,山上起霧! = =

有人還說是雲咧!?

玩起 雲茫茫!? 好雲?! 的遊戲..

蠢死了xD






對了!

最後,謝謝你 :目

思基*






還有我真的不是男的=口="

是要驗明正身嗎!?

哈哈哈哈哈* 瘋子= =

結果驗完身 發現還是男的。

噢....... (默*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