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給自己的禮物。

去年曾經說過*

"我想在19歲 戴上牙套。"

到現在快20 終於要實現我的夢想了 :目

但是都要自己出錢!?

噢 我的媽=口=" 小氣死了!

我的錢要噴光了啦*







自從懂事後,我就不喜歡我的牙齒。

就想要矯正了*

但好幾次都被說服!

不是沒錢,就是那會很痛= =

不然就是 你的牙齒還好啊又不會醜 什麼的..






終於存到錢了吧我!? 生氣=口="

雖然可以分期。

但還是好不捨= =






知道我未啥有暴牙嗎?

都是因為小時候太愛吃奶嘴了*

小時候我一哭,爸爸都會塞奶嘴給我= =

阿我是有那嚜吵喔?

一直塞 =口="

害我暴牙了啦 他媽的。






加油,期待我拆牙套的日子:)

都還沒戴上去 想真遠。

我要開懷的笑: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