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了大早 =口=

為了搭老爸的便車!

都在土城嘛,順路啊 哈哈..

可是老爸的上班時間跟診所開門時間不一樣*

到了永寧還很早。

就先去吃早餐了= =




走超久 都沒早餐店!?

搞屁啊超級偏僻=口=

附近都是工業區,工廠。

跟我們家附近三步一間早餐店的地方差超多*




在要放棄 打算吃7早餐時,

終於在診所旁邊發現一間早餐店。

哈哈哈哈

就進去緩慢的吃早餐了= =

打發時間*




到九點多, 走進診所!

冷氣好強*  還不賴 :目

哈哈哈哈哈。






櫃檯姐姐說要做齒模。

付了訂金1千*

昨天領的錢瞬間噴掉。

噢 尬的=口=





貼心的醫生叔叔(?)

出現幫我做齒模*

其實我認不出來是不是上次那個醫生一"一

都戴口罩長好像!




他很貼心的告訴我說:

做齒模的時候盡量用鼻子呼吸,不然會有想吐的感覺。




真的會有想吐的fu欸*

但我忍住了! 哈哈哈哈哈

而且印上排牙的齒模

壓到我的後面牙肉了=口=

好痛。




那個膏還有口香糖的味道

好酷!xD

薄荷味*





之後又去東區拍牙齒照片*

什麼很好找啊!?

我還是迷路了一"一

騙我。

有地圖還會迷路,我好厲害 

我還曾經是2個月的東區人咧= =

哈哈哈哈




最後一關..

拍牙齒裡的照片*

一直用大鏡子撐大我嘴巴的肉=口=

好痛,都鬆弛了啦!





拍照的姐姐,

看到我最後面的牙齒

驚訝了依下= =

哈哈哈哈 它外翻了*

真是的真是的

好害羞噢!

結束。




今天總共噴了2600

這個月沒得領錢

還有台南遊*

尬的!!!!!

我是窮鬼=口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