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念我的燒仙草。

好想念我的熱阿華田。

還有我的火鍋,關東煮。

(不要說夏天也可以吃*)





總之,冬天你快點來啦

我要換髮型啦= =

想念我的那顆懶人頭。

撥撥瀏海就可以出門了!





還要剪個失戀頭*

但是有人說:

他看到我剪短頭毛,

要問我交往多久了!?

所以 算了=口=

阿哈哈哈*





最近上班好邋遢。

不想動腦思考要穿什麼*

隨便就拉一件衣服庫子來穿=口=

我要變阿桑了  我的天 

沒人要我了= =





今天晃西門,

總共遇到5個戴牙套的路人。

我偷偷計算著 :目

不知道為什麼,

遇到戴牙套的人 

都會讓我覺得好親切!?

哈哈哈哈哈*

好酷噢 .. 5個欸!

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