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總是在後悔呢!?

既然做出決定 就要往前看不是嗎!?





昨天還被老媽小念了依下..

搞什麼,

你自己找到工作了

就可以催促我去上班嗎?

在家裡的米蟲也不只我啊。





不知道位啥 這個月工作機會渺茫的可以!

或許 一堆放暑假的高中生都來和我搶飯碗了吧!?

他x的 =口="





早知道,就不要離開阿福了。

離開阿福後 又沒有好好待*





而且 momo的內場主管姐姐(?)

還答應要讓我調站前店耶!

是離家近了不少 但是還是內場。

工作無聊死了 好不適應*




其實早在離開momo 一個禮拜後..

就有找到工作= =




雜貨屋 感覺還不賴!

收銀和整理貨品!?

還有固定上班時間*

要不是因為睡過頭錯過上班時間..

說不定早就在那邊上班了= =




人真的不能怠惰!





但是後來也有率取 西門吉野家*

不知為啥就是不想去!?

=口=" 我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