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喲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牙醫日

要去診所回診。




小等了依下 輪到我了

醫生還跟我問好!?

哈哈哈哈哈

嚇到=口=

好有禮貌*




首先先看上次做的齒模,

跟拍的牙齒照片。




唉喲 窘

原來我牙齒長這樣= =

醫生還說了我牙齒怎樣怎樣的

真是害羞

哈哈哈哈





醫生說要先把臼齒調整好再拔牙欸!

還說會提早一個禮拜告訴我要拔牙..

讓我有心理準備的意思嗎!? =口=

哈哈哈哈哈




後來醫生還把我臼齒塞個鐵環..

是調整牙縫的功能!?

好緊噢我的牙=口=

不過只是試帶而已!




居然帶著鐵環又做了一次上排齒模

噢噢噢噢 好反胃。





醫生說下次要塞鐵環跟上矯正器。

應該是先裝上排吧= =





下次是依個月後..

醫生該不會以為我是要調線的人了吧!?

超級久 都開學了欸

好久好久。

等不及了啦= =




有人居然比我還期待!?

聽到還蛤了一聲...

呿呿呿呿呿




離開診所後,

摳了我可愛的司機=口=

我們要在府中會面囉

哈哈哈哈哈




沒多久居然開始下雨了

機車 沒帶傘= =

本來想去逛板橋後站的。




接著奔向東區

本來是要修小灰的。

結果卡西歐維修沒開

真大牌= =

哼哼亨哼哼




然後我就去吃晚餐了

是火鍋 :目

這次吃牛奶鍋,有人吃起司鍋。

我的牛奶比較好吃= =

哈哈哈哈




有人說一直傻笑= =

哪有啊!?

還是你懷念我的一號表情?

哈哈哈哈哈




雖然好像昨天有見過面..

但是還真百看不膩

哈哈哈哈哈哈

害羞=口=

別理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