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來了,景文。

>///<

就說我會去啦.. 要等我的嘛!





想起了之前考統測幫我們監考的教官了"*

xD

有緣會見面的..

那位教官(!)*





今天起了一個大早!

其實昨天晚上也沒有睡很熟*

失眠啊! >口<|||




但是,到了中國科大還是有點小遲到!

=口="

公車又再度 在我眼前開走..*




到之後就填志願啊!

就15個全填滿啦。

等待的時間都是漫長的"

一口一"



後來開始分發時, 就有大螢幕顯示科系名額開始減少..

就超緊張的。 一口一"

因為景文降好快喔!

北台也是..|||*

心裡一直祈禱,沒有景文.. 至少也留北台給我吧!?





之後終於到我們這梯了!

那時景文只剩六名"*

前面5個人也都填景文=口="

就超ㄔㄨㄚˋ的。

因為剩最後6個名額 要等學校確定!

才能繼續分發報到=口="

然後我們這六個人都卡在那!

就很明顯就知道填景文四技了...|||*




後來,終於確定上了! xDDD

真是太高興了!"




還是最後一枚耶~ |||*

真是幸運 : )










剛去看了課表一"一

天那! 星期一都是英文!?

有沒有搞錯!?

連上5節會死掉耶!!!

=口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