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去做體檢了。

哈哈哈哈 店長一直催促我要去

但我好懶= =




和我家司機約11點*

由於 醫院11點半休息

所以我們就先去東區拿相機了




噢噢噢噢噢

我家小灰好了欸

感動死了 但是也噴了好多錢。




接著我們要回板橋做體檢了。

司機迷路 繞了好久 呵呵 

一直在公館,師大夜市晃來晃去

看了都想下去逛街了= =

哈哈哈哈哈



不久後 終於到了縣立醫院

就付錢做體檢啦




在付錢的時候 想到身上好像只剩600多

今天去7領錢時壓根忘了要體檢這回事。

好該死噢= =

付完體檢的錢 只剩下零錢了!?





噢噢噢噢噢

我悠遊卡也沒錢了

我死定了我。




首先先量身高體重

永遠的157 =口= 好心涼啊

讓我再長3公分會死掉嗎= =




再來量視力 我都看得到欸

哈哈哈哈哈 酷斃了:目

我一直以為近視又加深了。




接著X光 抽血

又是那該死的護士幫我抽血

上次也是他= =

超痛的,技術好差。




然後牙科

護士隨便撥我兩下嘴巴的肉

就說好,正常= =

等的時間還比檢查時間久。

真敷衍






結束體檢這行程後

我們要去鶯歌 找阿婆囉:目

有人很想阿婆.. 壽司。





我們拎了豆皮壽司 肉鬆海苔跟蛋皮壽司

還有關東煮 貢丸 豆腐 和茶碗蒸,紅麴肉。

有人還差點夾到苦瓜肉咧= =

好笨。





吃得很飽:目

但是他的醋飯有點黏= =

沒有很喜歡。

個人嘴比較挑 哈哈哈哈哈





吃完壽司之後,還去晃了三峽老街。

很久就很想逛三峽老街了說= =

古色古香 很復古 我喜歡。

還吃了很出名的金牛角冰淇淋 :目

哈哈哈哈哈 很久就想吃了。

吃到最後還邊走邊滴= =





不久之後就結束今天的旅程

辛苦的司機 呵呵呵呵

還陪我體檢= =

其實是想看我抽血的樣子。

呿呿呿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