悶了

今天很悶 超級

幹,什麼= =






唉喲唉喲

我好容易因為某個點不開心

但也好容易又因為某些事心情變好。

我的情緒真是難以捉摸。







今天站備區

很好 一個人

大家嘻嘻哈哈

我卻在後面閉關。

努力切切切補補補





2點值班去洗區

洗到全身濕。

每次站洗區都必溼

有人說我洗的很開心

我才沒有。

我悶斃了






今天沒講超過10句話

還下雨 悶死了






颱風去去退散

我美好的行程被破壞了

我好悶

我一定要去找牙醫 別阻攔我

悶悶悶悶悶悶






該死的網誌 該死的無名

都會讓我一直想注意每個人的最近動態

我好悶 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