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和牙醫叔叔約要上矯正器。

但是今天颱風天 出門就會被唸

嗯哼 不畏風雨的出門了





風好大 雨也大

出門沒多久腳就濕了 不過我穿拖鞋。

還好等了10分鐘公車就來了 = )

天助我也 哈哈哈





中間(略)





到了診所後

沒多久就進去矯正室了 =)

有莫名的興奮感。

哇哈哈哈哈 太酷了




醫生護士做好矯正器的道具

就準備開始幫我黏牙套了

一顆一顆黏

還用那藍藍的儀器照我的牙齒

超酷的 XD





再來是上線 和橡皮圈。

他居然給我弄紫色的

我無言了

我想要透明的啦

不久之後就裝好上排的牙套囉

牙醫叔叔還敎了我安怎刷牙

拎了鏡子給我看。





他說晚上會開始痛= =

我開始痛了

怎樣都不是。




唉喲唉喲 牙齒黑黑的

真不習慣。

還會有一顆一顆的感覺

好怪。





我實現了我的夢想之一咧

我20歲的生日禮

送自己的=)

哈哈哈哈哈




裝完牙套後 阿姐說要來載我囉

他說當第一個看到的人= =

颱風天的 真是辛苦你了





講電話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大舌頭了。

我的天 好痛苦 我的舌頭

吞口水舌頭也好痛







我們又約在府中囉

唉喲 雨超大的。

今天的行程本來是..

陪阿姐剪頭髮跟逛師大夜市。

但是都因為颱風 破壞我的行程

好悶噢 我的師大夜市飛走了= =





阿姐到了之後 我們就去吃晚餐啦

晃超多家的 都沒開

要吃古拉爵也要關門了。

唉唉唉唉 悶啊




最後決定吃愛買美食街的義大利麵

好不習慣帶牙套吃東西噢

感覺咬不動= =

害我都沒啥胃口了 好悶

阿姐還一直學我說話和吃東西的樣子

機車斃了 真想打他




我還問阿姐說

會不會來搭訕我的人 ..

看到我開口就嚇跑了啊?= =

唉唉唉唉唉

沒桃花了啦= =

好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