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咬東西超酸軟的

媽的咧 啥都不能吃

老媽自己去吃貴族世家 我卻只能吃爛爛的泡麵  

好悶噢 




早上只喝一瓶牛奶 撐到下班

一點都不會餓 我好厲害。





今天戴牙套第一天上班

去站前支援 他們家店長叫我站收銀

大舌頭 自己聽了都絕得好笑

我已經努力講清楚了= =

只要是舌頭要碰到上顎的發音都很怪

很不ok

儘管笑我吧 亨哼哼






後來店長還問我是不是穿舌環

我穿舌環的點在哪啊= =

穿舌環幹麻啊我

真是= =





今天發現我的晚餐了

7的皮蛋瘦肉粥

但是 皮蛋瘦肉粥的瘦肉 我還是咬不動。

唉喲唉喲 好像老人的牙齒= =





終於讓家人看到了

我妹反應超大 .. 是尖叫 

是有那嚜恐怖噢

呿呿呿呿



我媽還說我很醜= =

呿呿呿呿呿

不幫我出錢 還嫌棄我了起來。

拆了你就知道 亨哼哼

雖然還很久= =



我姊一直叫我牙套鬼。

好吧好吧 牙套鬼這名字還挺可愛的。

虛心接受= =



還是我爸比較好。

問了我啥時裝的 要戴多久這樣




死沒良心家人 呿呿呿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