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裝下排了 

還在想他會給我裝什麼顏色的橡皮圈

哈哈哈哈哈 是桃紅。 

酷斃了 我的媽呀

我好愛 =)




我覺得戴牙套很可愛啊 

哈哈哈哈哈

但是別叫我講話跟張嘴笑= =

不要再取笑我的大舌頭了(指)





不過今天是給新醫師黏的

黏超久的= = 搞什麼

他還嫌棄我下排有顆牙超歪

呿呿呿呿呿





而且還把我牙齒墊超高

完全碰不到上排牙齒

我要安怎吃東西啦= =

張開嘴也超醜,牙齒分開的

叫我安怎見人和張嘴笑拉。

我好悶。






這一切會好的 會好的

唉唉唉唉= =

下次是一個月後10 /25

快把我墊高的牙磨低吧

快快快=口=




裝完下排牙套 奔去找阿姐

有人說想看我!?

媽呀 我討厭這種感覺

而且我還很狼狽的剛我裝完牙套..

好啦 大家都是好人

不過很尷尬= =

哈哈哈哈






陪阿姐去剪他那長到嘴巴的瀏海頭毛

新頭毛欸 哈哈哈哈哈

好不習慣。





再來小晃師大夜市 吃晚餐

我點了火鍋吃

為什麼連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都這痛苦啊

我吃的超緩慢 有人應該不耐煩了吧

我好悶 牙好痛= =




師大夜市充滿著食物的香味

噢噢噢噢 好想吃





矯正完要大吃大喝 亨哼哼

但是偏偏在不能吃的時候又特別想吃





再來去看了煙火 哈哈哈

酷斃了 但是橋超晃 不舒服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