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標題就知道我餓翻了

唉唉= =

都不能吃啊




麵其實可以吃啦 但是會容易噎到

愛吃湯麵的我 真的很悶耶





以前去麵攤 都一定點湯麵

絕對不會點乾麵跟飯= =

因為還要再點一碗湯

直接點湯麵 方便又省事 哈哈哈

而且麵超容易卡住的= =

唉唉唉





星期五下課 和阿姐去吃宵夜

點了碗魚酥羹麵

結果半碗麵都塞給阿姐吃了= =

他要吃的白白胖胖 哈哈哈哈





至於咖哩= =

因為橡皮圈會染色 所以不能吃

但我是紫色和桃紅橡皮圈 所以應該可以吃吧





昨天老媽本來要買甜不辣給我吃

結果他怕我咬不動 所以沒買了

噢噢噢噢 好想吃= =





離回診時間還有一個月吧?

討厭的過度期。

唉喲  趕快拔牙 拉牙齒  打骨釘啦

好久歐 美食在等著我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