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六去吃 火烤兩吃

自從戴牙套後再也沒大快朵頤一番了。





我是火鍋掛的,因為懶的烤肉。

所以就有人負責烤

我就吃烤好的 :)

哈哈哈哈





很興奮的把第一塊烤好的肉塊(?)

塞進嘴裡..





呃,肉有點硬。

我咬的很勤奮= =

嘴裡出現怪怪的聲音

我沒有想太多。

很愉快的吃完這頓晚餐





回家刷牙發現..

右邊臼齒的矯正器掉了

傻眼  我無言





今天吃炸雞 又吃的一個太開心=口=

嘴裡 啪嗒 一聲。

覺得牙齒怪怪的



照鏡子發現 ..

我的小藍藍橡皮筋掉了一個






矯正器和橡皮筋通通被我吃進肚子裡了。

我真的會被醫生殺死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跟牙套先生相處了快三個月

現在還頗習慣的: )

但是還沒遇到陌生人來問我牙套的事

哈哈哈哈 我謎樣的期待。






但是有遇過嫌棄他的

怎嚜可以

我以牙套先生為榮耶

超有特色的

你有嗎 嘖嘖






但是我討厭卡菜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