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診了

換橡皮筋跟黏三個掉的矯正器




我忘了帶掉的矯正器

還被醫生念了一下

嘖嘖,就忘了嘛

等公車時才想到。




醫生說我左邊牙齒有進去欸

開心:)

難怪我左邊嘴邊肉一直被鐵絲刮到





但是醫生居然沒念我牙齒沒刷乾淨

還頗意外的。





這次橡皮筋是紫色和粉紅

我懷疑護士真的看我身上穿什麼顏色

來用橡皮筋耶= =





我今天穿紫色上衣粉紅色內搭褲

每次身上有什麼顏色

他都會用那些顏色的橡皮筋

我無言  哈哈哈哈哈








下排臼齒好酸軟

連我愛的燒仙草裡的湯圓都不能吃





今天晃三峽還有人在我面前啃玉米。

老媽還在我面前喀芭樂..

我好悶





算了

我要去找粥先生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