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要打什麼........((翻滾

荒廢個三百年 應該也沒人會來催文(?)

就這樣吧?! =______________=






找不到好看的網誌樣式?!

大家都不做新的了??





----




我說, 終於追完流星花園了 

(((都幾百年前的劇了還沒看完=口=

其實只是之前看的斷斷續續,想重看罷了?!!




之前看日版比較喜歡男二的角色

看完韓版比較喜歡男主角?!!




具俊表真是太深得我心了!!!

哈哈哈 哪招啊?!!

不是都同部戲嗎?!!




具俊表金絲草真是一對波折很多的情侶

每集看幾乎都會哭欸(!)

哭點也太低了吧我=口=





好喜歡俊表在絲草家醃泡菜那段

還有和絲草爸爸一起去吃魚漿條*

一直把食物往嘴裡塞?!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啊?!!

哈哈哈哈





李敏鎬該不會要變成我的新歡了吧 ((默

越看越可愛!!!!(( =口=




---



然後716 SHINee一巡 : ))))

一定要很!!!

彌補我FP沒去成的痛 ((泣

應援啊應援?!!

擺爛中...該來認真了




---



去你的JOB沒有下文.







想睡了

胡亂打一通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