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標題所以亂打一通 xDD
GOOD!!!!!!!



---




哎呀!!!!!整個日夜顛倒欸我!!!!
越來越誇張了不是我在說!!!!!!!
天亮才睡!!!!!!下午才起床!!!!!
空虛的人生!!!!!!!!
又不想工作這樣!!!!





最討厭寫什麼人生規劃了!!!
人生好沒目標 : ((((
賺錢是為了追星嗚嗚嗚!!!!!





-----



是說上個禮拜去7買食物!!!
我以為帶了39源出門!!!!
就順手(?)挑了39源的搭配!!!
到了櫃檯發現!!!!!!!!!!!



赫!!!!!!!!!
我怎麼只有37塊!!!!?
囧欸我!!!!



當我嘟嘟嚷嚷著說 要去換東西,我差兩塊欸~
後面排隊結帳的大哥好心的說要幫我結那少的兩塊錢 :)))



心理只有感謝一////一
雖然只有少少的兩塊錢!!!
但還是心存感激的跟他說謝謝了!!!!!
原來這世界還是有人情味的(!)



不過還是覺得自己好蠢=口=
那店員還一臉囧樣的看著我!!!!!
真夠機車的!!!!!呿



----




臉書真是萬惡深淵!!!!
不該相信的你的 : (((
分開還是最好的決定!!!!
掰啦!!!!




---


SHINee Hello baby again 結束了
這次看的好慢!!!
因為好捨不得 : ((
也發現v台剪好多!!!



蜘蛛人溫流
彼得潘鐘鉉
卜派金基範
小王子珉豪
小學生泰民


掰掰了!!!!
在我心中你們都是好爸爸xDDD



------



結束了連續三場的SMT!!!
三場 15萬人欸好可怕 =口=





始源居然沒去:(((
默默慶幸了我不是櫻花妹!!!
但是又很羨慕櫻花妹!!!
大家都接二連三的去日本宣傳..




神起的日輯,閃尼的茱麗葉單曲,
INFINITE也要去日本宣傳正規一輯,
接著連f(x)也要去日本正式出道了!!!




日本妹的錢比較好賺嗎(?)



-----



今天夢到金聖圭X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