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刪掉之前的舊文章!!!
不想回憶這樣!!!!



----



是說我剛看完SJ特輯的強心臟了 : )
熱騰騰(?)的觀後感
太好笑了一整個 XDDD




神童說他積極瘦身是因為Mr.simple唱的部分很多XDDD
三週瘦 15公斤真是太厲害了!!!
是說瘦太快對身體不好吶~~~





始源還被韓國的阿朱媽認成是...
"sorry sorry 的 Kangta"
太糗了!!! XDDDD




可是始源剛出道真的很像安七炫欸!!!
因此有了小塔(ta) 的綽號!!!!
想當初我都是叫始源小塔的說 一////一
這綽號太可愛了 : )))
藝聲還自爆他被認成李準基
然後就被吐槽了xDDD





外貿排行大家都一直稱讚始源!!
害我好驕傲(?)
始源撒嬌太可愛了!!!XDDD
忍不住一直replay...




銀赫卻成了箭靶!!!好慘 XDDD
赫宰一點都不醜啊!!!!
柳物還在旁邊幫腔!!!
太壞了XDDD




東海居然說始源沒有魅力!!!
難怪始源會連續氣了五天 xDDD
原來始源在雅典娜一直絞盡腦汁想露身材XDDD
我說,始源你不用露也很有魅力的好嗎?!!!




曹圭賢居然跟護士小姐要電話太勁爆了!!!
結果他是銀赫的飯 XDDD
始源居然跟曹先生告白過(?)
某曹不領情的意思?! =口=





第一期大家都一直爆始源的料!!!
然後第二期換爆利特的 XDDD
朴牢騷!!!!? 朴裝病!!!!?
原來利特以前是壞哥哥!!!!
太好笑了XDDDD




然後晟敏好高招啊 XDDD
難怪很受女生歡迎!!!




最後還是很感傷的結束強心臟了..
果然是強心臟的風格 !!!!
很難得的SJ全員上強心臟 :))
可惜晟敏的部分好少!!!




改天也讓閃尼五隻一起參加吧(!!!)
純粹私心 :DDDD



---





一開始看那兩期的強心臟一直覺得林秀香這個人好眼熟!!!
直到他說他有演過天堂牧場戲裡李沇熹的妹妹!!!!
我才恍然大悟!!!!!! 一口一"
是說他很不適合高中生的角色呢 XDDD
感覺比較像李沇熹的姊姊!!!
因為李沇熹太童顏了啦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