厚```` 昨天晚上又*n 失眠了!!! >口<"

可惡欸~ 展轉難眠啊__|||*

天都快亮了ˊ 還不給我睡著!? 一"一
真的很討厭!!!!

好不容易很高興,,, 上禮拜沒有很嚴重的失眠"
昨天又.... >"<

明明就很累的啊(!)”
生氣欸```|||*



害我想起了去年暑假公訓的時候”
睡在某汽車旅館‥  也是睡不著! = =

前一天很早起來, 一堆訓練 + 營火晚會 也很累!
加上又要等洗澡什麼的‥ 滿晚才睡的(!)

結果隔天6點多就又要起來” 我根本不知我有沒有睡著 >"<。
還依大早的 // 從汽車旅館走到埔心農場!!!!* 
很熱欸" 又還沒吃早餐,,,, 整個快暈倒了~ 一"一
沒有啦ˊ 不過還真希望暈倒*|||

該死的公訓 ‥ 害我曬黑” 整個很不美好的回憶!*
那時候暑假欸" 暑假欸" 熱爆!!!
真是沒良心的學校~ >"<。
不知為什麼我們要去受難!?___
一點都不有趣的公訓..

算了/// 都是往事了 >"<



最近ˊ 看到老姐網誌說他也失眠欸!!!*
難道,,, 失眠會傳染!? 一 一"
因為他是個躺下去3秒就睡著的那種人~|||
沒想到他會失眠!? ‥

羨慕// 一躺下去就會睡著的人!!!
>口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