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,,

那天和英崎約好, 去吃和民。





但是﹍  

我遲到了(!)*

哈XD  整個很抱歉=口="



開完朝禮,又繼續捲我的加州捲。

好不容易捲完﹍ 去塞了2條飯條一口一"

以免爆單時出現了 蝦捲。|||*

那時已經5點半了..



想說要走的說,但又被叫說要捏飯糰..

就那蕈菇魚魩魚飯糰啦!

包到一半還被趕下班。

問題是都沒人啊,飯團又還沒包完= =

趕什麼趕啊!?





他趕完我的時候__

又突然爆單!(門簾啊!)

好長一串=口="

我下班了啊! 幹麻出餐!?



亨__*

但最後.. 又繼續爆!

我就被叫去幫忙了=口="

等我包完飯團都六點半了!

接受死刑吧我=口="



最氣的事..

又做了一個小時的白工"*

生氣 >口<"

還我錢來,李仁平。





後來就和英崎碰面啦:)

那時侯很多人排隊﹍




我們就先去員休室!

說好要看那個傢伙的啊 XD

哈,但是我忘了帶名牌=口="

整格˙就偷偷摸摸的溜進去!

還好ˇ沒被警衛 叫住..



經過英崎的帶路後.. =口="

終於到了 員休室。

陰森森樓梯啊... 驚驚 >口<|||

一打開門他就裡面!

英崎還被嚇到了 XDDDD

有那嚜誇張嗎!?




不過終於看到了久仰大名的傢伙了。

真的滿可愛的啦 哈哈XD

但是﹍ 那是英崎的!

我不會你搶的啦.. 我又不是那隻死魚。

放心吧! 哈哈=口="



後來,就要排隊啊。

我們就去晃台北車站了

對台北車站不太熟一口一"

也沒晃到什麼...



第2次回去的時候"

終於有位置了。

坐在吧台前面=口="

有點小擁擠﹍



我和英崎都點了蛋包飯"

一直很想吃的說。

而且蛋包飯都沒出員工餐=口="



其實..

看菜單時考慮了很久!

因為幾乎都吃過了..

有些又是那種吃不飽的東西=口="

有些是根本不想吃的...



又點了一杯調酒*

流星花園的*

我覺得還好一口一"





聊到10點半才回家!

哈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