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校外參觀的日子歐(!)*

去六福村___ ^口^"




雖然依大早有下雨"

但還是不掃我們的興致 XDDD




超久沒去六福村了呢!

:)  我的笑傲飛鷹啊。




老天很賞臉的_ 終於不下雨了。

到六福村還有點出小太陽呢(!)*

XD




而且很讚的是 *

因為非假日,所以人超少的˙

都不用排隊﹍ 就可以直接玩了。

超爽的。 ;D




我們那群 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是__

醉酒桶。﹡
(類似咖啡杯的東西)


但是, 我沒玩=口="

因為那個很暈﹍ 所以不想玩*(!)





接著去玩﹍ "瘋狂列車"

小型的雲霄飛車 。"

每次來都會來玩它,XDDD





接著是,急流泛舟。 |||*

最後經過 水蓮洞__(瀑布*), 頭毛都濕了

還玩了兩次 一口一"

內褲和背 鞋子都濕了 >"<。

還拼命的閃水, 超累的 |||*

沒想到 ,,, 玩個急流泛舟也能那麼累 =口="





後來我們就找__

可以快讓衣服乾的遊樂設施|||*




就坐了___ 魔毯"*


還有,海盜船。

不過我們是坐中間的//*



之前國中吧˙ 有挑戰最旁邊的=口="

坐完超暈的.. |||*

其實__ 海盜船也很容易暈的一"一

雖然很刺激..*




接著˙ 拖了兩枚同學陪我玩 大怒神*

真是可憐他們了..*

不過沒坐大怒神 // 就很不像有來六福村說*

當然一定要來玩的啊。

哈哈*XDDD




後來又坐 大海嘯。﹡

這不是我提議玩的"

因為 他是個 天旋地轉的遊樂設施 (暈 |||*)

超暈的,,,,*

而且我是被拖上去的=口="





最後到了,,,

午餐時間就去集合吃飯了。

果然是10菜一湯"

還有一道的菜色被我猜中了

一口一" 高麗菜...*




吃完飯後,又回到六福村了 :)

但天色有點陰暗。



他們又決定去玩急流泛舟了﹍

但我還滿不想玩的。

因為好不容易乾了又要濕(?)*



我比較想玩 笑傲飛鷹。"

XD



就在考慮的同時,, 下了雨..

還頗大的。|||*



不過還好這場雨.. 沒下很久(!)_

最後他們還是決定去玩急流泛舟了..*




但我去玩 " 笑傲飛鷹 "

:)

我的第2次挑戰耶。

但上次﹍ 頭沒靠好,所以脖子一直被壓。

下來後, 脖子就超痛的!!!

所以這次一定要靠好"




因為一個人玩__

所以就隨便找了一個第2排的位置。


但,後來我旁邊有一個人來坐了"

他和前面那排的2人認識,所以就坐在我旁邊了。


接著﹍ 

前面那兩人,就和我旁邊那個人聊起天了


前對我旁邊的人說:你一個人喔!?

旁說:"XX說他不玩啊!"
(好像是一枚女生的名字)

旁又說:"我旁邊坐了一個小妹妹"
(是指我嗎!?=口=")


頓時還滿想回他說,,,

我不是小妹妹啦(!)*

我已經18了!! =口="



而且我旁邊那個人 // 看起來也只有25歲吧!?

一"一


雖然被叫小妹妹 " 年紀感覺還頗小的。

但有被鄙視到的感覺_ (|||*)




第2次挑戰笑傲飛鷹..

很不錯,超涼的˙

還不時有水滴滴下來。
(剛下過雨)

因為挑很前面,所以會旋轉﹍
XD

在坐笑傲飛鷹的時候是一直笑耶(!)*

總覺得自己還滿變態的... XDDD






後來還是去玩,,, 急流泛舟了.*

又玩了3次吧!? 有點忘了˙ |||

加早上 總共玩5次..

超濕,但最後有穿雨衣啦"

因為不想要 頭髮濕。

但其實已經濕了差不多了  =口="



結束後,去玩了﹍

旋轉木馬))*

超久沒玩了說...

因為他也會暈一"一



也玩哩風火輪*

超慢的風火輪耶(?)

我記的 之前玩都很快的啊!!

怎嚜減速了?一口一"




後來..


就集合 回學校了:)


很開心,今天。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