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"﹡

終於去燙了新頭毛了(!)

但荷包也變瘦了"

他一直在減肥耶,因為我的關係...(毆 |||)

很該死!



我去AT2燙的耶!

因為附近太多家美髮店了(!)

想說價錢應該也差不多吧!? 一"一





本來是想燙玉米鬚的*

但聽那設計師一直說不要燙玉米鬚什麼的..

我早就猜到他們不會幫我燙玉米鬚了!

所以也沒差~一口一"




我燙了一個很像銀絲燙的..

毛毛燙(!)*

很奇怪的名字啊=口="




他還找了兩個有燙毛毛燙的助手來給我看!

覺得還不錯啊..*

就燙了!!





或許是因為燙玉米鬚比較便宜吧!?

所以不讓我燙,我的猜測啦!



燙之前__

他有先幫我剪髮尾..*

他說髮尾太虛了,要修掉。

唉" 雖然本來就是要修的啦!

但還是會有點不捨.. >口<|||*

剪了大概10公分了吧!?

不捨啊!!!




剪完後"

就去洗頭毛了*

他用的洗髮精是我熟悉的__ 

海倫仙度絲" 而且還是薄荷口味的(!)*

=口=" 看我多了解啊!?

每天都洗海倫的傢伙...|||*



他洗頭洗超快的"*

不是都會按摩頭皮按很久嗎!?=口="

結果她洗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...|||

真是不貼心的洗頭助理...一"一





燙的時候,頭皮很痛"

=口="

因為他是用轉的..|||*

要轉到髮根,再用鐵絲固定。

整個就很痛..*

我想我頭毛應該斷了很多了吧!?




好啦,至少燙出來還不錯看!

也順便小修了瀏海 :)

哈*

跟我想要的感覺很像XDDD





後來˙ 燙完後*

就晃去和民啦(!)__



大家就問我來幹麻!?

害我整個不知安怎回答。

這就是我討厭放假過去的原因>"<。




我一直說我是路過的"(汗*|||)

好像有個白目(?)__ 說我去看慶瑋!?

然後,他居然回答 一口一"

干他你屁事啊!?

整個很謎樣的對話。|||



其實我是去看朝瑋的啦!!

哈XD 

沒有啦˙ 他昨天最後一天耶!

但是 我昨天還是沒看到他﹍

唉" 他要走咧,不捨!!!





大家就一直玩我的頭毛﹍

有人說我新頭毛像假髮,

也有人說像狗毛!? 馬爾濟斯!?

搞什麼啊!?

真是的,明就很可愛。XD

(是在自誇嗎!?)





不喜歡有人玩我頭毛一"一

還好現在已經離開學校了(!)*

遇不到紀小豬,哈*

一口一"






燙了新頭毛__*

很想給我們家老大看看 (笑//)

他最近都在大陸宣傳!?


搞什麼!?

一口一" 想移民了嗎!?

快回來台灣啦!!

我很想你! >////<

上次還飄去信義店吃東西(!)*

給我記住,都不來西門店。

下次遇到你一定要罵罵﹍

>"<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