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久沒工作 行動都緩慢了(?)

或許一直都很緩慢!?

=口=" 





我要過規律生活啦啦啦

要調時差了! 

我的鬧鐘 感謝你的摸尼摳

哈哈哈哈= =





我的制服很普通 但很帥氣!

穿上去整個有man的 fu*





還有為啥每個人都要帶麥啊!?

好窘喔=口="

又不知該講什麼*





最窘的還是..

還沒學點餐,卻又依堆客人招手叫我點餐?

是安怎啦= =






今天很茫然,

帶我的那個姐姐臉好有殺氣。

我害怕= =





最後我要說 

主餐盤還真不是普通的重*

他------- (消音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