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,

值班站收銀!




遇到一個 眼熟的人*

她先問我說: 我是不是有在哪裡看過你啊?





我想應該是有來這吃過的客人吧!?

當我正在想的同時,

她搶先我一步回答_

她: 啊那個... "怡客!"





原來, 

她就是之前怡客一起訓練上課的人*

(別的分店)

沒想到我們又會在不同地方見到面=口="

真是太酷了!





他也離開怡客了耶=口="

跟我同期的都閃光了嗎?

噢噢噢!?

但應該沒人比我快 xD





感覺很奇妙!

世界真的小 =口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