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, 上班!

在外場, (略*)



到六點休息完後=口="

就去發DM了*




想說沒發過DM !

還滿想發發看的。

不錯新鮮的感覺_




結果, 

OX的狠心店長..

拎兩大疊多的DM給我!

( X的* 算你狠 一口一")




然後,我就默默的下去了_

反正我也不知道要幹麻! =口="

(可憐的孩子!)




大概說了200次..

"不好意思,參考一下喔" 這句話了吧!?

整個OX*





手遞DM, 遞的超酸的一"一

大概從6點多發到8點吧!

終於把那該死的兩大疊多DM發完..





而且,還一直被拒絕= =

整個又很幹。





終於了解發DM的人的痛苦!

但我通常也是拒絕和繞路的那個_

不過我會選擇性的拿 xD





接受我DM的..

真的是超感謝他的!





發DM還被問路=口="

ox的*

東區我又不熟=口="

問我路我問鬼喔!?

聽說我是路癡!?






還不只一個..

是兩個!

還有一個是日本遊客?!

拎著日文地圖問我!

還好有漢字..





還有遇到一個跟我喇賽的路人! 

超無言的一"一




他看到我在發阿福DM

他就說: "這間喔?我吃過。 不然你考我?"

我說:"考什麼?價錢嗎?!"

他又回:"他是不是在饌王隔壁!?"

我:"喔! 對啊! 在那邊! "



他要走的時候..

居然跟我說掰掰耶!

我傻眼了一口一

還不賴 :]

還有人跟我講話耶!

超酷的*




發完最後依張真的有莫名的感動=口="

居然還有人說我去逛街!?

(是很想,但並沒好嗎?)

整個就是很抓狂= =




老娘在下面辛苦發DM 

說我去逛街!?

有沒搞錯*

機!





他們不來吃,干我啥事= =

生氣。





就醬結束了我第一次發DM之旅

該死! 第一次現給了阿福一"一

和民都沒有的呢!




話說,我想找假日工讀˙口˙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