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整個睡過頭= =

一驚醒就奔去東區。





GOD_

居然連早餐都沒買!?

分明是想餓死自己!?





非常重視早餐的我=口="

只吃了8個雞蛋糕配白開水..

填飽我肚子。





想到我要到5點多才能吃東西_

就覺得好無力= =





在值班的時候,

有人點了三個三明治。

劉茶米_





呃..

是帥翻的劉茶米! 一口一"

(我被逼迫=口= 阿哈哈。)


他就自己偷吃一片吐司的底!

(噓=口=)





結果吃完還說很餓!?

就又去烤了全麥吐司+腰內肉。

然後也問我要不要吃?

其實是你過意不去吧!?

阿哈哈哈*




好啦,還滿好吃的*

或許是我餓昏了? = =

哈XDDD





對了* 一"一

他還交代我網誌要打說:

他做的三明治比阿基師做的還好吃。

整個被迫脅?





好啦!

感謝你的愛心三明治_

或許以後就吃不到了。

要珍惜 :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