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看的必要*

我在想是要自己消音!?

還是大方的打出來!? =口="

哈哈哈哈!





今天聊一聊,我又怒了。

我的怒點真的很低!




又是上班的事=口="

他x的,你煩不凡啊?

你講的不凡 我聽了都煩了。





都還沒確定的事情你幹麻告訴江慶瑋!?

我不喜歡把不確定的告訴別人。 =口="

認識我那嚜久你還不知道嗎!?

感覺說出來就一定要達成!

我不喜歡這種感覺..

真的很該死*

真的很哭腰*





跟他說幹麻啊!? =口="

想也知道我回不去..

想也知道他會潑我冷水..




現在可好了!

跟他說之後,

他會絕得我想回去卻又回不去。

靠= =

有種被鄙視的感覺*

他媽的怎麼不去死!?






還有,

我怎麼可能忘記我還要還學貸的事!

拜託! 我自己貸的款..

我怎麼可能忘記啊!?

這是我要還的錢,不是你。

不需要替我瞎操心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