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沒有勇氣*

這是一篇喇賽文章。

哈哈哈哈



今天, 頂著大太陽..

晃去環球=口="

沒錯,我又來了。




環球冷氣超級涼!

涼到會冷。 =口="



本來想去阿福應徵的*

但卻沒有勇氣!? (謎..)

真的一"一




如果他問我為啥想回去!?

我害怕我答不出來 或者結巴=口="

我的天 會很窘。




我決定加入7的行列了。

阿哈哈哈哈!

爛結論*




接著我又奔去後站=口="

上次刷存摺本子時,

顯示條碼消磁 是怎樣?

所以我今天提早在銀行關門時..

進去問他們!? =口="




結果..

我抽到的號碼 輪到的是一個怪異的伯伯!?

我期待的可是和藹可親的有氣質姊姊耶!

破滅...=口="

阿哈哈哈哈,我離題了。




後來我就跟他說我本子消磁了!

伯伯耳力不好=口="

說了蛤!? 而我又重複依次了..

他就幫我檢查本子!

伯伯說:沒有啊,還可以用。

os:上次那是耍我的嗎?





我以為那個伯伯 會因為我麻煩他而惱怒。

結果還好= =

還很迅速的幫我刷完本子..

我很開心的跟他說謝謝 = )

就閃了*




小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到學校之後,還很早。

就去電腦教室打發時間 :目

最近很常做的事 哈哈*

玩到30分吧!? 才關電腦!




今天英聽居然沒有要上課!?

害我拎了課本來!?

真是白痴*

考個試就下課了..

真是速戰=口="




就提早去電腦教室吹冷氣..

我們教室真的是悶悶悶悶。

感覺不到有開冷氣= =

熱斃了*





商套老師來了之後..

報完分數! 及補考的同學留下來外..

其他人就放學了 :目

超早放學的今天..

8點20分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唷呼唷呼畢格玗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